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兩週一聚--5月15 英雄

兩週一聚--5月15 英雄
第一次參加兩週一聚,久沒提筆,沒想到再次提筆卻是參加活動……700個字……咋想起高中寫作文的日子……ok,想不出來,沒頭緒,暫時放空,占樓占樓,想到再來寫……
新澤西州NEWORK AIRPORT
2001年9月11日



美国东部時間7时28分
今天,我的心情非常激動,等了5年了,整整籌畫了5年,我們這個計畫終於要實施,5年前英雄招募的那一幕,現在還歷歷在目,還有半個小時飛機就要起飛了!我的真主,請保佑我們一切順利!因為我們都是真主挑選的英雄!

美国东部時間7时48分
我X!他XX的!居然飛機起飛延誤!其他小組的隊員們應該都已經上飛機了吧!我他X下次一定要把美國聯合航空也給平了!啊!不對!沒下次了……

美国东部時間8时02分
怎麼還沒好啊!你丫的廣播居然報要延遲起飛40分鐘!要不是剛好是今天,我他X的……咦?安檢了!小心點,我們的偽裝是萬無一失的!

美国东部時間8时30分
登機了!終於等到這個時候了!等著瞧吧,美國佬!什麽?剛接到的消息?其他三個小組都很順利?B組已經完全控制了駕駛室?好,我們也一鼓作氣吧!

美国东部時間8时45分
什麽?B組已經順利執行任務?A組也已經取得了飛機的操控權?嘿嘿,我們也開始行動吧,兄弟……

美国东部時間8时52分
嗯,這次行動完全在我們的掌握之中,D組也在剛剛發來捷報!喂!我們從現在開始接管這架飛機,你,改往華盛頓飛!

美国东部時間9时03分
嘿嘿,A組也完成任務了,兄弟們,我也要來了!我今天也會和你們一樣成為英雄!

美国东部時間9时40分
四個小分隊就剩下我們了!機長!還有多久到啊?嗯?外面的騷動是咋回事?喂!不行就幹掉幾個唄!你們怎麼JB的那麼手軟啊!媽的,我來!我看你丫的還反抗!老實了吧!他們怎麼會突然反抗的?你們不是有槍嗎!沒用的傢伙!你告訴他們我們的目的了?你丫的腦袋進水了吧!知道橫豎都是死肯定會有人出來反抗的!像我們這麼高覺悟的英雄是很少的!我進去看著機長,你們好好看著這裡!

美国东部時間8时53分
你丫趁我出去你和外面聯繫了?你不想活了還是咋的!我叫你聯繫!聯!聯你個JB!別裝死!快起來看好飛機!外面又怎麼了?一群飯桶!嗯?呃……我兄弟呢?你們怎麼進來的?哇……你……你們……這些……王……八羔……子……蠢……蠢到連……槍都……被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美国东部時間9时58分
(機長殉職了……我們來晚了一步……這裡誰會開飛機?沒人會?我們註定命喪於此啊……但我們起碼拯救了我們的國會大廈,儘管沒人會記住我們……)

美国东部時間10时03分
联合航空公司93次班机(波音757)在宾西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东南部坠毁。警方调查报告表明,机上无人生还。后来的进一步调查显示,飞机坠毁前有旅客通过移动电话与地面取得过联系,并且已经得知世界贸易中心与五角大楼遭到袭击。在得知自身即将成为自杀炸弹后,至少有3名乘客冒险奋勇还击,试图从劫机者手中重夺飞机控制权。很有可能是由于激烈的反抗导致飞机在未到达目的地前便坠毁。


後記:真是不行呀……好久沒認認真真寫點東西了……九唔搭八的……將就看著吧……
各路英雄在华山之巅刷BOSS呢,我开个传送门,组队一起去刷! 用力点我进入传送门

1 条评论:

  1. >> ... 在得知自身即将成为自杀炸弹后,至少有3名乘客冒险奋勇还击,试图从劫机者手中重夺飞机控制权。

    I still feel the chill up my spine just thinking abt those passengers, fighting and living their last minutes on the doomed flight.

    Haricot
    (Canada)

    回复删除